應該說甚麼呢?矛盾了嗎?
不是說終於脫離TSA模擬的折磨了嗎?可是為甚麼還是一樣的辛苦呢?
我現在是忙得無法喘息了..一個星期裡頭都是拼命的埋頭趕報告..一個星期交三份專題..真的讓人難受呀..
再加上我那不爭氣的身體,偏偏選擇在這個時候生病了..上課時就好像要我的命一樣..好困好困..卻不能松懈的趴下..
嗚嗚...怎麼辦..這一切過的好難好難喲...是我懶嗎?
但是我每個星期都真的太多太多的事務要處理了..我的時間已經不足夠我使用了...為甚麼呢?
像恩如說的一樣嗎?我不能夠答應每個人的要求吧...
或許我該感謝他們對我的賞識..同時這也是造成我這種無法休息的狀態...
真的好累哦..走路的時候也闔上了我那千斤的眼皮,拖著疲憊的身軀行走....
在我的內心和精神上有著厚厚的壓力...讓我的大腦運轉不過來..只能模糊視線...
後天和大後天就是默書和測驗...還要交三份專題...下個禮拜又是測驗...在下個禮拜就要考試了...我要哭了嗎?
真的只能獨自抱腿埋頭承受..誰又能夠打救我呢..我們每個人都承受著同樣的東西..
真的好苦喲..不知道要用甚麼方法讓自己不受控制的腳步停下來..
就連睡覺也要擔心上學遲到..每隔一個小時就要起來看一次裱...我能承受的快要爆燈...
呼...深呼吸就是我現在解壓的方法啦...
熬過去吧...這些日子過了就好了...陽光總在風雨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