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的活動都很忙~
大家的工作都是緊緊想接,還挺累人的!!
一直在抱怨沒有時間完成所有工作,沒有時間呼吸,更是沒有時間休息。
但是忙碌過後的週末讓我安靜的休息著,沒有應接不暇的工作等著我處理...
此時是有點不喜歡了,會有一點失落...|
也許是因為突然間,腦袋停止了忙碌運轉,只是簡單地,正常地運轉著。
這是奇妙的反差=]但是我並沒有不喜歡忙碌或者閑著的日子 ...
只是情緒在變化著。
這幾天忙碌著聖誕聯歡歌唱比賽的事宜,社幹事都在我們班。
他們為歌唱比賽排舞,練習,看著他們的努力與付出,真是覺得他們太棒了。
放學看他們排練,樂透了XD實在很逗趣!!
似乎今年會有精彩的表演^^大家要繼續加油!!
我們自己班際的也要加油^^
我們開始變得比較團結啦!!這樣的班級我很喜歡,很享受!!
期待我們大家有更好的表現。
最近困擾我的事,也暫時變得不困擾我了。
因為原來失落與開心只是在乎於自己的想法,那倒不如我就不煩惱罷了。
或許事實慢慢地就會浮出水面,也輪不著我去擔心...
只是希望開心就好!!=D
聖誕假期快到了~我需要趕快制定行程~別浪費掉這難得的假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