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真的快瘋了...
我控制不了自己,我無法正常活動...
事件一直困擾著我。
我不是責怪你,但是你的不負責任,真的讓我們承受很大的壓力。
你一個人逃避問題,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告訴自己千千萬萬次,要冷靜,事情會解決的。
但是現在我確實做不到。
我起不在東西丟了,氣在為甚麼你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我真的好辛苦,好壓抑。
人前人後不一樣的我,已經讓我自己恐懼了。
我不知道可以跟誰說,我不曾這麼困擾過。
別人叫我給你時間去解決,誰給我時間呢?
哥說這都不怪我,但是我自責...
請給我一個交代,一個交代就有這麼難嗎???????
誰能告訴我,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我不想去懷疑,我也在維護,但是我堅持不了...
我不由地想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