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犯下的錯我永遠無法接受和原諒自己....
是我一生的教訓和遺憾.....
我不能够接受....我想要重新再來過....
我很想哭泣,我的心不能够平伏.....
我真的很難過....
表面那笑容是我欺騙自己的内心感受,我確實難過....
對不起我没有盡力,是我不合格....
真想找個誰來打救我....
[錯了就錯了,不要難過,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這些話對我來説不安慰也不鼓勵,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_*''
我的内心承受着不同程度的喜,怒,哀,樂..
但是我卻不能够得到喜和樂......
我一直都不清醒,很迷糊.....
我應該怎麼做呢.......
我留下了讓我反省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