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要過一年啦...
今天就是最後的一天啦...
我今年有甚麽成就呢??
嗯..........(呵呵)
===========================
是有開心的....但是也有不開心滴....
但是還是不錯的!
回望過去...真的經過了很多事情..
相信大家都一樣..!
===========================
那麽我今晚十二點以後的願望是..~~
呼呼*^=^*不告訴你們哦...
不管如何下年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啦!
為自己拍掌..."啪啪啪"
希望你們也能够加油啦!
===========================
最後送上我的祝福給你們啦!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再送你們每人一個願望吧!
 可以用悄悄話告訴我哦!
  我會帮你傳達的...
===========================
我要去倒數啦...
這次會有胡杏兒and黃宗澤肯定少不得我最好的姐妹杏珍陪我渡過哦!
希望大家今晚都會開心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