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ig World]是一首很老很老的英文歌了...
今天無意中發現了它!~很妙耶!~
我還記得這是我小時候第一首 喜歡的英文歌呢!

跟大家講件有趣的事情吧!
我以前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呢,我會不理其他人哦,我會罵那些打擾我的人...
當我聽到它,即使再吸引的事情我都不管了,只站在街上呆呆的聽...~~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喜歡,為甚麼會吸引我,但我就是很愛它哦!~
我還總是鬧着要買這歌的CD,可媽媽就不買,還說小孩子懂甚麼英文歌啊...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的死纏攔打戰勝了,媽媽給了一個很大的驚喜我,
我把那唱片當作寳,我的家人都聽厭了,還不能够看電視呢!
呵呵,那些都是我5,6嵗的記憶了...但今天的它還是依然好聽,我還是很愛它

也許是這首歌吧~
今天的我也向往着那無限大的世界,讓我充满着天馬行空的思想吧!
我對我的未來有夣,正在蓄勢待發....

Big Big World      Big Big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