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啦....(晚上滴)
明天早上7:30就要出門了!~
現在的我既緊張又有點害怕....(壊毛病發作了)
每次都很期待,可是又捨不得離開家裡哦...
都不是第一次去交流了,可是我總犯毛病啊!~
55...5.....(哭)
但是為了我環遊世界的夢努力啊...
雖然廣西只是世界的一個小角落,但我往那邁近了一小小步啦!~
~!衝啦!~
======我又在臭屁啦....一天到晚就是夢想的========
不要怪我哦~!~呵呵
好啦,好啦,我改的啦.....
緊張的呢.............
我來啦!~~為我加油啦!~
******************************完美的旅程迎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