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收到消息『四川發生了7.8級地震』,死了1萬多人,傷了7千多人,還有1千多人被困。
聽到這些數字,看到那些畫面,使我心寒了...渾身都起雞皮疙瘩!
這次的地震不只是發生在四川,就連我身處的香港也同樣感受到了,甚至震到了泰國等地區...
這突發的事件讓我感到很可怕,就在那一瞬間,可怕的地理變化奪走了1萬多人的生命!
為甚麼這一切來得那麼突然呢?為甚麼又會如此可怕呢?
真的讓我不甘落淚了...雖然不是發生在我的身上,可是我無法接受一直安定的我們,會受到如此大的打擊...
這並不是第一次了,在最近就有雪災,就有風災,現在就有地震...每一次的事件中,身亡的人就越來越多..
看到那些家屬激動的心情,落淚的情感...真讓人不安...
原因是甚麼呢?會因為我們的行為嗎?會因為我們不懂環保嗎?還是因為地理的關系呢??我很想知道答案!
我還知道我同學在四川的家都塌了...怎麼會這樣呢?噢...我不敢想象呀...最近又是那樣的不如意丫..
看到災民哭泣..真的很心痛很心痛..我能做甚麼嗎?我的心痛不是出於假仁假意...也不是出自於任何的虛偽..而是不由自主的心痛和難過。看到了TVB特別制作的新聞特輯,就更能感受到當地那沉重的心情...只要他們有需要我一定會幫忙的...我現在都真的不知所措了,相信災民們更是傷心難過不舍得...或者是更多更多的悲傷情感!
希望有能力的人也能夠伸出援手吧!很害怕哪天會來到我的身上...我永遠不希望這一切會再發生..希望大家能夠共同維護著屬於我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