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別人走進我的世界了..
往前走還是獨自一人會比較安靜吧...
我不喜歡繁華鬧市..只要能夠有一個安靜的角落讓我放鬆和思考就可以了..
不需要奢求太多太多...
不是我在逃避甚麼..只是我不想再去想太多..
我用我的態度去面對那些事情了..
不要再讓我感到煩悶了好嗎?..
不然就無法呼吸了..
我也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一一面對和解決了...
如果說那事情是真的...
我會傻眼了..
希望不要是真的..不要讓我更加抗拒..
拜托..讓我自己繼續安靜平凡的過生活..
不要告訴我..不要讓我知道..
就是這樣的要求而已...僅僅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