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班級裡,找不回以往的感覺了..~
一切都很不相同..因為人物都改變了..
我並不期待上學的感覺..
環境在轉變..
坐在身旁的那位在轉變..
就連內心的感受都一直在轉變..
但是我們會轉變嗎?
我們還會像以往一樣嗎?..
呵..真的好奇怪哦.~
不喜歡的態度,不喜歡的作風,不喜歡的胡鬧..
現在都出現在我的甚或中了!
接下來的2年裡就是這樣的磨練..
好想念之前哦~
可是的是時間是倒轉不回去了..
畢竟大家都會成長..
就是這樣的..和他們會越來越疏遠吧..
希望我們大家的態度和友情不會邊吧..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同學..因為你們是我相處最久的同學..
也是最親密的同學..
讓我了解到曾經的一句話【中學的同學會是最好的同學】
曾經讀過的也會變成回憶而已..
接下來的日子也會有著不同的路要走吧..
我祝福 3E 的每一位都會很成功的完成大家的學業..
不管是哪一科..你們選擇的就是你們的路..
大家都要加油啦..
期待我們再次一起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