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呀?
我很苦惱耶..
雖然沒有肯定地說..可是現在我就難搞了..
問題不是出於我的..我也得承受一切了..
拜托..為甚麼就不眷顧我一下呢..
我要怎麼跟大家說呀..不希望大家對我們失去信心呀~
這不是我想的..
怎麼辦啦?
這回我就悲哀了..
天呀..事情有轉彎的餘地嗎?..
我不想又在看到大家的不歡了..
這責任我要怎麼負擔呀..
對不起大家呀..
我也是盡力而為的..
我也不想這樣的..
突然的改變..讓我變得不知所措了..
哭死了嘛..{#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簡直就晴天霹靂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