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打部落格可是卻很懶..
也不可以這麼說..也許說是內心感受打不出來吧..
昨天遇到一件事..讓我感受很深..也讓我后悔了..
就是我在等車回家時..
看到一個伯伯被單車卡到..整個摔倒在地上..那個聲響讓人心疼呀..
他所提著的玻璃瓶都粉碎了..不知道有沒有割到手呢?
可是我看他很久才爬起來..扶著腰..應該是摔傷了吧..
我很後悔很後悔..為甚麼我沒有去扶他..
不過我真的不敢丫..看著他的痛苦..我也不敢去幫忙..
而在那等車的人都沒有伸出援助之手..可見人情味都被吃掉了吧..
這真的讓我內疚很久了..我一想到就責怪自己..我真的後悔呀..
還有就是那個欠揍的woman..一個單車撞過來..還罵我..氣死氣死氣死我啦..
很欠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