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10月1日..我回到了一個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我看到了曾經與我相聚一年的中學同學..~
似乎是有點陌生..有點找不到話題..
但是又很熟悉..大家都很親切..
有兩年多沒見了..大家的熱情依舊還在..
其實昨天真的很感謝她們【曉雲,英,丹姐and文盈】
把我帶回了我已經淡忘的地方
昨天一路上我都很慌張,太久沒有回去過了..
我很害怕會迷路..但是很幸運的沒有喲^^
看到了她們說真的很感動..很棒真的很棒..
曾經的他們沒甚麼變化..依舊可愛呀..haha
也希望像曉雲所說的那樣『We are best friends』我要再+一個『Forever』
親愛的:要一起努力呀..加油加油..

另外一點讓我很感動很開心的是..
我昨天也看到了一個與我認識更久的好朋友..我們是共度兩年半的好伙伴..
可是我們從中一之後就沒有再見面了..至今我也中四(高一)了..
算一算手指,也有幾個年頭了..
現在的她在工作..棒的呢^^
小格和小靈要加油呀!~
很可惜昨天沒看到小靈..
下次有機會再見了!~

還有還有..開心的事不只是這些..
今天拿到了獎學金..
這也要替自己開心..KMO獎學金的確不容易拿..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很感謝學校把這個機會給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