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我身邊的東西都復雜化了..
學習..校務..論壇的事務..都好多喲..
簡單的東西都足以讓我投降了~
呼···
也不知道是甚麼狀況的..一天到晚拼命的趕..比和時間賽跑更為疲憊了~
很多人都問我現在中四的學習狀況還OK嗎?OK【很假】..很不OK啦~
我都快煩死了..
有時候也不了解自己的想法了..
感覺自己變得無奈..變得不解..變得復雜..變得XX..變得XX..
我為何會這樣?我也找不到答案..也許因為我白目吧..
我發覺現在任何事物都距離我很遠很遠了..
摸不著,看不見..卻很想念..
但是一切因素都不讓我去接近他們..
我真的會很想哭..我的努力不曾被了解..我會感到無助
唉~
我就是如此的白癡嗎?也許是吧..我也要取消我自己了.
沉重的壓力使我無法再用【熬過去吧,雨過天晴!】這句話來安慰自己了..
我對自己鼓勵過上萬次..現在似乎不管用了..
我無法再對自己的任務去承諾任何東西..因為我覺得我很難去完成了..
我很對不起自己..對不起每一個支持我的人..我真的累的無法睜開眼睛去看你們,去聽你們的鼓勵了~
我還能堅持嗎?呵呵..不敢承諾了..

Anyway I will try solve these proble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