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噴噴出爐啦~~~~

好開心呀..
我今天努力了一個晚上的成品終於出爐了..
而且對於我第一次親自做來說是相當成功的..
很棒耶..
我就是打蛋就已經花了一個小時..手臂好酸喲..

以下就是電飯鍋焗蛋糕食譜啦!

自發粉 200g (可是麵粉)
砂糖    200g
牛油    150g
雞蛋    5個

1.先打雞蛋和砂糖打至企身
2.把牛油隔水加熱煮溶
3.把自發粉慢慢加入蛋糊攪拌均勻
4.加入溶牛油攪拌均勻
5.在電飯鍋內側刷上牛油(以免粘鍋)
6.把材料倒入電飯鍋內焗30-45分鐘

------------------------------------------------------------------------
我帶回學校給我的好同學品嘗時..
他們都說很好吃..讓我很滿足呀..
希望下次再做蛋糕時會更加順利吧..
預告一下下次會做紅梅芝士蛋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