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簽唱會很開心阿!禹哲超帥阿!還超好人哦!
簽名時還有抱抱和握手哦!我都快瘋了,禹哲還幫我們在CD上寫上了我們自己的名字哦....kAkA~~!!很感動耶!禹哲真的超好人,還唱了三手歌福利我們會員哦!沒有在場的你,羨慕我嗎?我可是排了很久很久的隊才有這幸運的機會哦!禹哲我愛你啊!加油啦!呵呵...永遠都會支持你啊!不要忘記今天的所有粉絲,他們都和我一樣現在支持你,以後支持你,永遠支持你的!
當你的粉絲真的好幸福啊!...啊..............................(尖叫)
我很想問禹哲一個問題哦,今天在你旁邊幫你的那位工作人員是你的經理人嗎還是保姆呢!她很好噢,我很喜歡她阿,他對粉絲很好啊!如果可以的話你就幫我謝謝她吧!如果現在浏覽我的部落格的粉絲也想分享一下今天的照片的話,可以在我的相簿裏看哦!有少量的照片,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拉,效果有點差哦!


禹哲; 今天麻煩你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