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復雜,百感交集...
因為我又錯了...我又再次犯同樣的錯誤...
我真的很氣我對自己的不肯定...
考試的分數並不重要...而是我那個笨蛋的做法,不相信自己總會把正確的答案檫掉,改成錯誤的..
我曾經告訴我自己,不允許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可是我就是那樣不爭氣呀..
我真的很笨很笨呀..聰明的人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摔兩次...但是我不止了...3次...4次...甚至是我數不完的次數...
我能夠對我自己有自信一點嗎?我可以肯定我自己的想法嗎?
也許吧...做人也會有錯...況且是考試..可是我錯了我最不應該錯的..那就是不肯定自己的想法...沒有我平常的自信....
又或許我一直在追求完美吧...使我討厭啦我自己不夠完美...
會有奇跡的出現嗎?就想那道永不消失的彩虹.......可是對於我來說奇跡又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