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了...一直在倒數中...、
接著會發生甚麼事呢...
在這初中最後的日子裡...真的很快樂...
感謝每一位...有你們的存在真的很好...
也許即將面臨著分班面臨著分離...但是還是要感謝你們給我的東西...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今天收到結業禮的通知...7月11號就是最後一天以中學生的身份走進校園了...
而帶走的就是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期待著我曾經的付出所換來的成果...
但是還是充滿了不捨...
呵呵..今天我居然聽到最酷的呈敏講出了她對我們的感覺...
她告訴我她真的很喜歡這個班..很享受最後臨考試前的日子...即使那只是很幼稚的游戲..
但是使我們班每一個人的距離都拉進了很多很多..我看到了大家的不捨..
以及大家這短短兩、三年來建立下來的感情...
是那樣的可愛..大家都不再介意..很投入..
即使是我這個別人都認為很酷..不愛主動理人,也不會玩幼稚游戲的我都不再顧及其他了..
很他們一起瘋狂了...
不過我要跟我親愛的同學們說哦...我並不是那麼安靜的....我私底下也是很吵的好不好..不要把我看得那麼不容易接觸..
平常只是我不懂該怎麼融入你們的游戲..還有呢..就是我在學校都比較注重我的形象啦..呵呵(開玩笑啦)
不過我可以說這兩年是我從我的生活..以及家庭有了改變以來最開心的日子了...我找到了我最好的朋友了...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我會永遠祝福你們的...、
今天都說了那麼多了....結業禮那天有會怎麼樣呢...希望眼淺的我不會在大家的面前落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