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演藝事業也是有著期盼同樣也有著熱誠...
雖然我還是一個小女生,但是我發覺自己對於戲劇特別感興趣,對於歌唱也有著不同的觀點...
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唱出我心中的想法,是那樣的隨興哦...
不寫稿也不做任何記載,想到甚麼就是甚麼,而且還擁有著自己的節奏...
而對于戲劇呢..那是特別的敏感,也會嘗試演繹...
真的是一個小女生的白癡想法耶...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演繹的感覺哦,因為我能夠跳出自己,融入到另外一個角色去放鬆自己...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世界...
也許是小孩把戲吧..但是我發覺我也是有著明星夢的~~
相信很多人會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