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了嗎?..
似乎真的有所改變了..我似乎真的學會了看透人生...
我發覺我開始討厭感覺了...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也許是前進吧...可是我還停留在原地而已...
我今天很想自己一個人乘著公共巴士四處逛逛..到一些我從沒到過的地方去..看一些我不曾發現的東西...
也許是我考完試了吧...我想放下那個學生的身份..把所有的壓力都拋開...
去找一個能夠讓我得到平靜的地方..
即使它不是世外桃源...但是只要能夠讓我安靜下來..不再被煩惱而影響的地方就已經滿足了..
有的時候真的會問自己今天開心了嗎?今天又難過了嗎?
也許是我真的不懂吧...我的表面太堅強了..把我內心藏起來了,是我看不見自己的心情...
就只有疲憊...
我很想去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尋找那里美好的東西...把我的煩惱都換掉...而我內心裡載滿的是幸福快樂..美好的一切...而不再是那些讓我看不透的事物...
可是真的很遙遠很遙遠..我還沒有能力去享有這一切...我還得完成我讀書的生涯..還有多少年呢?
我15歲了...讀書卻差不多占有了我所有的年頭..4年幼兒園(不是留級哦..只是分BB班,小班,中班,大班啦)6年小學,三年初中...已經是13年了...
還要讀4年的高中(香港學制是4年高中...其中一個是預科班,不過我們是最後一屆使用這個高中制度的學生了)...至少3年的大學.....哇...再數下去頭髮都要發白了....
我要完成我的夢想還真的很遙遠吧....經濟能力也是問題啦....
呼...人長大了...就會越來越想看透世界...
我的價值觀真的改變了..人生觀也改變了...
我發現堅強也真的不容易...
在放假的期間我一定要拿著旅游指南到處逛逛...為我的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