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TSA還有一天就考完了...
再考完中文口試就完結了..最后的兩天..加油啦!
不過呀..我的嘴巴出了毛病..
我就說不會對我那麼好啦..考試時總會不舒服..
我的嘴巴...啊啊...醜死了...我的老天爺呀..
嘴巴裡破了..好疼哦..
嘴皮也脹起來了...還我笑一下就要破掉..流血耶...
最好笑的是..老爸還特地引我笑哦..
話說是這樣的...
今天我們中文TSA作文的其中一份考卷題目是【襪子】...傻眼了..
幸虧我沒有派到這一份..得到一份程度中等的卷子..可是在考閱讀時..老師就特地挑人來派考卷..不按順序了..還很招待我...給我一份程度最高的....
言歸正傳...
我告訴老爸..今天有的是要以【襪子】來作文..很難耶..怎麼想呀..
可是老爸告訴我那可簡單啦...
那麼他就開始說了起來..還很起勁的..
『我終於見到陽光了...(因為襪子破了)
    我露出那個小光頭很涼快...
    主人呀主人呀...我試過通你講過幾次..快D幫我補補吧..我真系好害羞呀..
    但系你無理會我..依然將我著系你既腳上...繼續將那個小光頭露出來.........』
先說一部分啦.......
我爸真的很有趣..他說的時候很有自信..再把口語和書面語夾雜在一起..真的很有趣...
我邊吃飯邊笑..嘴巴痛得受不了...那只好捂住嘴巴不讓嘴巴打開...
看到老爸那個認真的樣子..就足以讓我笑好久哦...
他還說如果他去考呀..肯定拿100分...因為又生活化又有笑點..我看我爸如果真的叫這篇文章...再嚴肅的老師也能發笑呀...
哈哈...嗚嗚..嘴巴又痛了.....
今天就到這裡吧..大家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