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到了黃金海岸去感受陽光與沙灘...
我已經想要去沙灘很久了喲...今天終於有時間去了...真的很開心耶...
我還帶回了我的寶【貝】喲...
但是因為手機還在修理當中,而照相機又不在..那麼就不能及時與大家分享我的寶【貝】長成甚麼樣子咯...
也因為這樣就缺少了一次拍攝我享受快樂的機會了..可惜啦...
不過沒關系還有機會呢...
==-----+++++
今天去到了沙灘我第一樣做了事情就是深呼吸了...把我累積了那麼久的疲憊都呼出來..讓海風帶走了..【心情開朗】
我還搽了超多的防曬霜呢..可是呢因為太陽伯伯實在太厲害了..還是把我那皮膚曬黑了...【殘念呀】...哎呦..心疼呀..
我站在海邊...海浪拍打的聲音...飛機劃過的聲音...陽光的照射...藍天白雲...
一切都好可愛..好享受哦...
我要向世界的陽光與海灘出發...
世界有多大..我的夢想就有多大..因為我的夢想就是環游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