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的鞋喲,我可是穿校服滴】

9號那天去了海洋公園嘗試了一些我從未玩過的機動游戲... 過山車..跳樓機..滑浪飛船.. 跳樓機對於我來也算是一種恐懼...我做了很大的心理建設才坐上了那個讓我心裡起毛的座位上... 往上升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到了最高沒有..怎麼那麼久呀... 等它到了最高的時候,又在想完了完了...甚麼時候會掉下去呢.. 在我毫無準備之下,就以高速往下降...我腦袋都空白了..只知道閉眼睛..抓牢.. 可是他的離心力也太強了..不止如此..下去是PP是不著椅子的..那種感覺就像真的要死的感覺.. 我發覺其實真的很可怕..正在模擬著即將死亡的一刻...我很深刻的感受到了... 但是當我下來後..我看到其他的游戲都不怕了...因為我已經把最恐懼的克服了..~ ======================================================================
 11號就是我的結業禮啦...也代表著我最後的初中上課日也來臨了... 沒有我預期中的感動..因為我們無法全班坐在一起度過初中生活的最後一天.. 可是在我成績方面..真的沒有讓我自己失望..沒有讓那些對我有期盼的人失望... 我成功了..我很努力的去完成了我的初中階段...得到了一個理想的成績...我畢業了.. ====================================================================== 
11號也是讓我無言和快樂的日子... 婷的難過..婷告訴我的事...讓我驚訝...讓我無言... 怎麼會這樣?可是我不能夠在她面前問她..加重她的難過.. 也許說戀愛就真的是無法預測...但是對於一個人能夠在那10幾天內變成一個我們完全不認識的人..那是甚麼氛圍呢?看到婷哭..我也不懂得安慰她..也許是我真的不了解她和她的他吧... 但我也只能夠盡我的能力讓她忘記這些不如意..能夠開心起來... 不過事情就是很妙...就因為突然的開竅就可以把一切事情解決...一切的煩惱拋掉.. 婷:我要跟你說..不要想得太復雜了..每件事總會有因果的..也許現在的這一刻真的很難受..但是過了以後會覺得那也是一件好事..加油啦... ======================================================================= 
也因為突然的開竅...11號我還和婷去了黃金海岸..我們可是穿著校服在沙灘上奔跑哦...很糗呀...引人注目..看我們白爛的行為天氣真的真的很好..老天很眷顧我們.. 讓我們可以很開心的享受那一切...我們玩了4個多小時...從中我們玩得像是瘋了一樣...我們就以最後一天上課了嘛..讓自己放任.. 不錯..真的很不錯..躺在沙灘那一刻..望著藍天..聽著海浪..好舒服..好舒服.. 似乎把我的煩惱都卸下了...把本來的不開心都化為了享受..換來了我們都認同的快樂一切事物都可愛呀...~~今天寫的特別多...因為是我懶啦..之前都懶得上來打感受... 不過現在全部都說出來啦... 【買個關子】=(稍候就會看到我和婷在沙灘上的短片哦...我們白癡了..^^沒set過喲!~呵呵) ======================================================================
 困困困困困困困啦..~~昨天去了沙灘玩..超累的..前晚又沒睡好..只是小睡1小時而已... 現在的我是死撐著那眼皮啦....掉下來就會變成單眼皮啦...啊...那我不寫啦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