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公園這個地方我可是錯過了無數次...
每次定好了日子要去...總會有事情耽誤..不是比賽就是去camp..
這次終於有機會去啦...迪士尼就去過好幾次了..
很多人都說海洋公園比較好玩?是機動游戲的緣故嗎?
這次碰巧海洋公園正在進行夏水禮哦..哇!期待呢...
可是在去之前的這一刻..我還是忠於我的最愛..迪士尼呀..
不知道這次去了海洋公園以後會不會改變我的看法呢?
很可惜呀..手機沒修好..相機又不在...不能夠拍下我那驚嚇的一面咯..
嗚嗚..少了一次與大家分享的機會呀.....
整裝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