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此時此刻的我內心可說是復雜可說是空白..
我說不出我內心的感受是怎樣的...
不知道怎麼啦........
噢,我的天呀...就是那樣的無奈
最近一直在找旅行的資料..可是呀..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要怎麼走呢...
更不用說的就是那些費用好貴呀...
跟團有很多限制,一點都不好玩...
自悠行就是最適合我的...還是老話一句..語言不通...==`
哎喲...要怎樣啦??
乄....

再說就是韓劇啦...
前天在本港臺(ATV)看到一套韓劇是柳真和池城主演的
那個內容與臺劇【王子變青蛙】有99%相似...
那套韓劇在(ATV)叫做【再與你共舞】在土豆就叫做【最后一支舞,請與我一起】有不同的稱呼啦
不過真的很好看呀...在戲中不同的就是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性格都有一點不同..似乎是調換了一點...
但是呀..都很好看...有不同的風格...很喜歡不錯..
值得一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