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剛過完生日..算是有史以來收到最多祝福的一次生日啦..
真的非常難忘呀..首先是范婷的禮物..再來他們準備的蛋糕..
但是呈敏的行為有點怪異,讓我猜到了他們的心思..
哈哈..但是我是真的很感動啦..感激你們給我帶來一個完美的生日Party..
接著你們送的禮物又再是一個驚喜..驚喜連連的..
還有那種一起唱歌..一起吃東西..一起玩..一起拍照..很棒耶..
真的很高興你們有出席丫..
希望以後每年你們都會陪我一起過吧..但是如果你們要準備節目的話..就不要再派演技最差..最不會說謊的呈敏來了..
呵呵.她的演技實在有夠差的..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謝謝你們啦..
不管是禮物還是你們的祝福或者是你們的用心準備..我都很喜歡,很感激呀..
我還有說不盡的話丫..但是心情還像昨天一樣很開心..無法平伏下來一一表達丫..
稍候再把你們送我的寶貝放上來讓大家羨慕羨慕吧..嘻嘻^^

呈敏,杏珍,范婷,宇玲and少英..thx a lot!
My  best  friends!
I hope you can have good luck every.
Wonderful! 

+2少女又長一歲..步入人生的第16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