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香港電臺參加【無毒真高手】的短片拍攝工作坊.
老土的說一句【獲益良多】.可是的確是那樣.
原來愛的力量真的很大..很棒!
今天的分享者是一個吸食毒品的過來人..
我很佩服和欣賞她的勇氣..她不介意向我們在座的各位分享了她的經歷..
她吸食毒品已經8年了..但是因為她現在的男朋友出現.讓她感受到真正的愛,她下定決心戒毒!
她在男朋友的愛和自己堅定的決心下用了3個月把那8年以來的習慣戒掉,重新生活..
原來愛的魔力很大..
我還知道了家人的行為影響一個人很深很深..
作為家人的要給予身邊的親人愛和鼓勵..并不是那些責罵,不諒解甚至動手打他們..
我很慶幸我的父母從小就很疼我和姐姐..不會打我們會諒解我們..讓我們沒有想要叛逆的念頭.
最後在活動結束的時候我也有在愛心上寫下了一段話給那位分享者,我寫的是:
【×××:今天很開心能夠聽到你的分享,讓我對毒品有了很多的了解,我很佩服你的勇氣和決心,希望你和你的男朋友長長久久,永遠健康快樂!】
希望你會收到我的祝福和今天在座每一位的祝福吧!加油啦^^

已經很久沒有去過書城和買書了..
之前因為興致起和想買點補充,今天就和宇玲and少英去深圳的書城逛了逛..
開始是先去大劇院的就書城,本來是選中了一本數學書的..可惜懶拿就沒買..
後來到了少年宮的書城..這是第一次來中心書城..原來還真的蠻大的..
我隨意逛逛..看到書的價錢都超級便宜丫..
每本書拿起就想要..因為價格真的很吸引丫..
10本書100塊錢都不用..真的吃兩頓都沒有了..
買來做讀書報告都值得呀..順便增加一些文學知識和豐富一下自己的知識也好..
可惜的是沒有我之前看中的數學書..
但是收獲也不錯了..真的很棒呀..
重要的是我今天終於去吃到酸菜魚啦^^
讚丫..!
還有還有..搭地鐵的時候那兩個外國人太有趣啦..
和我們聊起來了..他們在學

今天的收獲太多了..很久沒有像今天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