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4673420071209133454000_031_640.jpg

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其實這樣的日子過得的確疲憊..
我的過錯也該是時候去承擔了..
到底在害怕甚麼?
到底在沮喪甚麼?
但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堅持..
我是厭惡了學校的生活嗎??
我想得到一刻的安靜..很累..真的很累..
我要承擔的似乎已經超越我所能背負的了..
每天的嬉皮笑臉連我自己也猜不透了..
我也忘記了..我昨天怎麼了嗎?那今天呢?
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
我很想停下來..不如回到過去..再不是快到將來吧..
現在過得很吃力吖..
今天上天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疲憊和今天的倒霉..
祂也下雨了..現在的我也正如祂一樣..
雨下得很大..越來越大..
我想把傘扔下..我能被沖醒嗎?
聽著狠狠哭..我也確實那樣..我也想狠狠哭...
今天的我強忍那眼淚..不想讓它掉下..
是的..是這樣的..我的確很累..
不是的..不是那樣的..我不是想要放棄的..
感謝上天下這場雨...讓我思考很多..真的很多..
讓我可以隨著雨水躺下..
再繼續加油好嗎?
再繼續努力好嗎?
再付出多一點就能熬過去了..
確實那樣嗎?
不要再不知道怎麼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