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樣呢??
我承認最近變懶了..而且是超級懶..就從update blog這一點來講就大有不同啦!
去年的暑假幾乎每天都有在痞客邦裏帶著,可是今年卻總是往外跑
那是因為活動多了吧^^
可是我又很努力的在upgrade自己,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新的突破..確實有突破啦..可是是小突破啦
還得繼續加油地說=】
假期就剩那麼兩天了..我才剛剛趕出8篇閱讀報告><
OH..天呀..我可是絞盡腦汁了..一個通宵8篇還真費心思呀><
那些一本本字排得密密麻麻的書真讓人懊惱呀..前翻後看..總是看不出甚麼重點..
最後還是自己隨便總結一點就算了吧!!HooHooHoo~~
這個暑假算是我跑活動跑得最兇的一次了吧..
跟著BY2的腳步到處去..就在香港就能把你跑死..不跑死也就等死..【PS.不是等著去死..而是等候等到累死】
印象深刻的可說是那天補課放學後去紅勘卻錯過了,再跑到將軍澳電視城吧..
在外頭待了兩個多小時..就被那垃圾堆田區醺了我們兩個多小時..
但是跑這些活動還是讓我們這些管理團隊的大伙很開心啦..
因為我們的努力也有成果了..^^..BY2總算是真正認識到香港的FANS啦^^
再來要說的就是那天去海洋公園的糗事..
我之前還一直說心臟很強..我現在自打嘴巴..
我的心臟沒有很強..我遇到激動游戲會喊救命..會被大家笑一頓..我會玩到飆淚還會腳軟..
這個我平常的朋友圈子也太不一樣了吧..呼~
可是還是很棒了..這個暑假謝謝你們大家的陪伴^^
馬上要開學了..我還未進入狀態..還不知道我的態度回來沒有..哎呦..假期就不能長一點嗎??
可是另外一點就是快點開始也好..那就可以快點結束..不必再受精神上的折磨了!!
我想趕快踏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因為我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再被現在學習為前提這一點所困><
我想要去旅行..我想要去拍下世界的每一個地方..【又扯遠了..==】
算啦算啦..最近大概就這樣..
下一步就是努力啦--【這只是慣例的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