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大覺心情算是有點好起來了^^
也漸漸恢復食欲了..
在這之前看到吃的就覺得很膩和很飽,但是我還未進食..
只要一吃東西就會很反胃~~
不過現在算是沒事了!?
今天就得正式開始為我中五的會考加油了!!
2010年的3月就是離開學校去面對人生關卡的時候,還能不能繼續留在校內繼續我的課程就真的掌握在此了.
雖然我還未感受到上課的氣氛,但我已經覺得會考的重要性了!
我開始提勁了~雖然可能比別人慢了,但是我現在很有動力和沖勁~希望這些能持續到整個考試完畢。
半年而已,真的只有半年時間了,過了就過了,成為末屆會考生的我們不容有失!
我需要把自己的難關解破,不能再對數學和會計產生恐懼。
也不能再不在乎電腦,因為不懂就是不懂,死背也背不起來。
總之一切就是加油加油,5A的各位希望你們也能努力加油,期待明年有機會繼續在6A見面。
但是說實在,我不知道我在會考之後該怎麼去選擇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