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24.JPG 

2009年12月24日 平安夜 晚

DSC01834.JPG  

只有這種快速高空搖擺的感覺才能把一切拋於腦後,讓腦袋有一陣子的休息

DSC01871.JPG 

我們的鬼主意很多,只有現在【玩開了】~

我們有很多“假期”....
這一次才是正真的假期吧^^
09年的平安夜,婷組織我們去玩,我就大膽的提議回內地,去歡樂谷玩一遍
對上一次來歡樂谷,也就是歡樂谷剛成立沒多久,我還幼稚園的時候了,這一次已經是我在對中五(高二)的時候了。
對於我來說這個平安夜最最最特別吧^^
很爽,很刺激,很過癮~
我們似乎把平安夜當作萬圣節在玩..
我們跑到井裏扮水鬼拍照,把路人逗得哭笑不得..哈哈^^
有多久沒有這種頑皮的時候了^^
我現在很珍惜每一個放假的日子,也很珍惜休息的時間..
因為平常我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放從自己,只能為努力而努力。
新年假期也快到了,我真能靜下心來度過的只有3天時間,
假期後立即就是模擬考試了,沒有甚麼期望,只希望一切順利,全科及格。
我好久沒有用寫blog訴說我的心事和感受了,不是因為我沒有體會,也不是因為甚麼,
而是因為我累得沒力氣和懶惰了,動一下手指頭仿佛像做完苦差般勞累。
希望難熬的日子快點過去,我能真正的享受假期。
我要去旅游,我要去外地,就像我內心那句【我想離開香港一陣子】
這裏的壓力太大了,每天都像背著千斤石頭似的。
哪怕是深圳,我就是去歡樂谷一趟也能讓我變得快樂很多,還會回味著上一個假期是怎樣的,還會和同學討論著我們的假期。
我越來越喜歡安靜了,因為只有那樣我才真正得到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