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我很Lazy..
我想說中五的生活很Crazy..
我在持續退化中~~
大腦退化..身體退化..怎麼辦><
最近的我可用【燥】來說...
皮膚干燥,生活枯燥..肝火燥..脾氣也暴躁了..【最後一樣不太明顯】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現在想幹甚麼..只想閑著..連撥動手指也想節省了..
明天就考試了..如果不能繼續升學..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在校內的學期考試了..
我想說我很想努力..我會努力..
我會睜大眼睛好好溫習..不會輕易就放棄..(老土話一大堆)
我突然好想吃火鍋和韓燒哦><..
考完試就大吃一頓吧^^
今天打不出甚麼特別的來..就先這樣..繼續閑著..(閑著就是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