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9-1.jpg 

轉眼間會考筆試項目全部結束啦~我們的假期來臨了..(爽歪歪)哈!~
在5月14號之前我們擔心過多少日子,埋怨過多少~但是最終還是被我們熬過來了^^
這一個多月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哦~感覺昨天才開始考第一科CIT,那一刻的經歷絕對不會忘掉...
那一份考卷可是把我給沉沉的打壓了一次~不過沒關係..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心情好得很呢^^
昨天回到學校既是熟悉又是陌生,感覺自己真的重那片土地走了出來,跟它脫離了。
29號就是畢業典禮啦^^正式地成為中五畢業生..這是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頭銜,
但是對於我們打拼了這好幾年的學生來說確實重要。
基本上現在是計劃好了6月的行程,期望能夠實現~
Tracy也太讓我羨慕了吧,剛剛放下筆和考卷,轉眼就在韓國上網跟我say hi..
還告訴我你shopping的過程><我羨慕極了...可惡的大姐喲,讓我如此瘋狂...
不過我也會像你一樣狂賣東西喲,尤其是我最愛收集的Make up商品,管他那個品牌,漂亮的就要買...
I MIsS U so MucH^^哈~感激你幫我購買了Super Junior的4輯喲(錫曬你啦^^<---口語一句)
正在期待6月的台灣之旅...雖然觀看BY2首個Mini concert的念頭是泡湯了,(感謝Hins他們幫我訂購一切相關的商品啦^^)
但是還是超級期待和番薯一同去購物and溫泉之旅呀^^
Now...我們都為做Part time 準備著...接下來的3個月應該會很不一樣..
讓我們好好享受假期吧...
還是要說一句How time f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