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打上一次染髪是幼兒園大班的時候了~一頭黃髪讓我上學有點尷尬。
相隔十幾年,昨天我再次嘗試了人生的第二次染髪,而且還是DIY染髪哦~
我爸本來就不喜歡現在的青少年太突出,所以不太希望我染髪甚麼的,
但是我還是獲得了他的批准,染一個較接近髮色的顏色。

我之前一直就想要嘗試泡泡染髪了,但是害怕染壞頭髮顏色,無法出門,
所以昨天真的是鼓起了勇氣哦。
我選擇了摩卡橙色,但其實我比較想要咖啡色的~

圖片用手機拍的,所以比較模糊~

DSC03562.JPG  

接下來就是工具的部分,左邊橙色的包裝是測試卡和膠手套

DSC03557.JPG 

稍後補上染髪前後的髮色對比照片~

這次的泡泡染髪是挺好玩的^^
但是用完後頭髮有點乾,是挺傷頭髮的,不過如果10分滿分我會給這個染發劑7分^^
便宜好用,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