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著,堅持著,卻還是不好...
從來我就習慣隱藏著情緒...甚至一切真實的我..
頻臨崩潰~不需要任何理解!!
過得到底有多累...不需要一點關心。
重覆提醒著自己..會變好的,會解決的...我質疑了..這是真的嗎?
我很清楚,當人不樂觀時,任何東西都是負面的,甚至討厭自己,找不到方向。
但這是為甚麼....?我願意嗎?
為甚麼能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為甚麼能說逃避就逃避了?
這些,都有過得比較好嗎?你也許吧!!
但我不是!!!!!!!我們都不是!!!!
這樣很糟!!
腦海裏呈現的都是該怎麼解決,該怎麼善後,該怎麼彌補!!
我,不是超人!!!!!我不能時刻勇敢,我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
狀態持續惡化,會完蛋的!
對於平靜的生活,我要渴求,我要乞討。
我不責怪任何人,我責怪我自己,我檢視我所有的不是。
相信變成許多的不相信
我丟失了自己...我丟失了很多東西..
總說用時間去侍應,那誰能給我時間??
我的時間由誰負責????
我不瞭解自己是否還存在..
我只有在被洗澡水燙著時,才發現...原來我還有知覺,原來我還活著。
很可笑也很可悲..
我那強烈的自尊心已經散落一地了...我也無力去拼湊。
這樣,真的沒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