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參加聯校畢業典禮,
去年也參加過,但是身份不一樣,
話說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本來今天應該是我們的假期,
卻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被選中去參加==
幾乎甚麼活動都讓我們班參與,
我們的假期就此被剝奪==
但是感恩我們參與學校的活動,享受校園的生活=D

考試剛剛過去,
我認為現在的考試有比較輕鬆了,
需要複習的科目少了,
考試的日子也少了=]
但是我就不太看好現在自己的成績了...
那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水平如何。
現在的我是感覺到不自信了..
不因為甚麼,只是這是一種改變。
現在面對的事情比我想像的要難,
需要花費的時間與精力更多了,
有些事情更是我難以高攀的...!
也許就因為如此...
使我對於我自己的能力有所懷疑。

雖然如此...
但是現在的生活讓我很快樂。
因為所面對的事情與自己的想法有所成長了...
不再固執,不再為難自己,使我樂觀了。
我認為目前的生活,無論學校,家庭,自身都是快樂的,讓我滿足。
我沒有無謂的追求了,能夠每天都笑一笑就好了。
感恩我有能讓我成長的經歷=D

經歷過一個會考後,到達了一個新階段後,
感覺大家都成長了,包括我自己=】(自認為啦!)
我改變很大的就是,我會把我內心最深處的想法與我的姐妹分享。
這對於我來說是邁出了很大的一步。
以往的我不願意把最真的感受和自己的秘密向別人訴說,
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無法讓我開口。
但是現在,我很願意跟她們分享~
我感覺也許經歷過了會考的階段,
讓我們更懂得珍惜了,
也讓我接受了那種共同承擔與分享的感覺。
那種互相鼓勵,互相支持的感覺很棒。
藉著感恩節的機會,我要感謝我的姐妹們,家人們,朋友們,老師們!
你們太棒了,謝謝你們!
感恩我有你們的陪伴=D

感恩讓我認識了你們=D
感恩讓我走進了現在的生活=D
感恩我能每天笑一笑=D
感恩我是幸福的孩子=D
感恩我有愛的大家=D
感恩有愛我的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