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傷心哦!~~
沒想到我在同學的心裏會是這樣的!~~
我只可以告訴你們我從來就不會瞧不起你們任何一個人!~~
不要因為我跟你們身處地方不一樣就感覺我瞧不起你們!~`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你們這樣看我我真得很失望...
我的QQ是亂碼的...沒辦法看到你們寫的東西..也看不到你們的名字..
不是我不理你們..我已經下載qq無數次了,但是沒辦法啊!~~
希望你們能夠知道...小學同學我要跟你們說我絕對不會瞧不起你們的!~~
只要你們找我,我一定會歡迎的!~~
很失望哦...聽到就落淚了!~`
對我的誤會..讓我難過了!~~
為什麽大家要這樣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