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頭都是這樣過來的,
已經不以為然。
只是我曾經以為這是戲劇性的發生,
但原來那是很平凡的。
總會期待眼前的美好能夠持續,
就會用"永遠"做約定和期限,
往往就不如所想,
這個長久的旅途會半路堵塞,
發生一些使原本態度360度大轉變的事情。
然而,
永遠這個詞早就因此消失不見了,
更不用說曾經的約定或是承諾。
所以在我不太敢承諾永遠,
一輩子這類詞語。
除非我很堅持的事情,
但是不到最後一天我根本無法清楚自己是否信守諾言。
在我身上發生的太多太多了,
都充分體現了,
約定是脆弱的,
承諾是經不起考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