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
生日快樂!~~我有太多的話想要對你說了,可是......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即使我們不能夠每天都來這裏給你加油或
著鼓勵,但是我們依然還是會惦記著禹哲有沒有更新文章呢?
禹哲有沒有看到我們的留言呢?禹哲的工作怎樣了!現在我每
天都必須來這裏逛逛才會關電腦,因為習慣了吧!我一直都企盼
著你會再來香港,因為我好想見見你哦,而且我又不能經常去台灣。
我還想讓你再次感受到香港粉絲的熱情!香港的粉絲都很愛你的,
就好像你愛粉絲一樣!我有好多同學都會說,做唐禹哲的粉絲真好,
他好關心粉絲和好疼粉絲哦!~~你說過等你台灣的事務做完後,就會
來香港,叫我們等你,現在我就在准備著,期待你的到來!

最後祝你
生日願望能夠實現,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專輯大賣!

禹哲,我愛你,最愛還是你哦!~~
加油啦!~~*十卜*.....k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