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倒黴的呢!~~
今天居然感冒了,現在怎麽可以生病呢??...
很多東西都要准備呢......
好慘哦...心情都變得失落...
不過有一樣東西讓我自己感到驕傲的是,我越來越用心讀書哦!
也許這就是考了第一後的想法吧,希望自己不要退步,要努力!
我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去學習,我要超越我自己!!~~
我一定可以成功的,希望我的同班同學也能夠和我一樣,一起努力
一起升上高中,一起學習!~~所以不管現在是不是生病了!我只想
做我想做的事,那就是要與大家分享我的快樂!謝謝,一路上有大家
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