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難熬的TSA模擬考試在今天已經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啦...
哇哇...我要尖叫啦...
我已經被折磨死了..
我今天一大早起來,眼睛腫腫的就跑去考試了...哇..犧牲喲~!!
接下來馬上迎接的就是真正的TSA和升學試了...
又會是一個怎樣的考驗呢??
接著就要踏進高中生活咯..um........
這三年真的過得很快很快..那種感覺還是很新鮮..好像我才剛走進長大的階段...
可是我所想的都已經是過去了...它並沒有等待我追趕的步伐...走得好遠好遠了..
那是真的..時間不能夠回頭了...捨不得又是另外的一種體會...不由得我做主..!~~
呵呵!·...該是時候難過了嗎??
我問過我自己..我不是經歷過無數的分別了嗎?為何還是依舊以往?為甚麼還不懂得學會與這一切已成回憶的東西道別呢?
是的..也許吧..這就是我成為情感達人的原因咯!嘻嘻...
可是我還是堅強的度過了....到了真正的時候..我又會強忍淚水嗎?可能我已經不能夠控制自己了吧..!
um........回望過去原來我都走過了10幾個年頭啦..從中走來..我的經歷比很多人都多...體會也特別多..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我不是說稱贊自己甚麼的..而是我發現我做的東西總會與別人有差別...我有我的風格..
在我那讓人看來不容易接觸的外表卻埋藏了我那善於交友的一面..其實我的話真的很多哦.....我可是一個三八啦...
哇哇哇哇哇哇哇.................我牽到好遠去了..我今天想要表達的不是終於於度過了TSA的折磨嗎??怎麼這麼多題外話呢??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