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陣驚嚇之後...又恢復到原本的狀態了..
眼睛的問題也好多了,不像原本預計的情況那麼糟...不用去割掉,不用變成單眼女生
可是....在我的腦袋裡...又浮現了許多的問題~在我的內心裡...又引起了許多的不安...
考試即將來臨了....我又要變成那個只會埋頭,只有自我空間的×kAyI×了...
但是無論變成怎麼樣...無論我遇到的是甚麼困難...無論我承受的是甚麼壓力...
我依然是那個有主見,有思想和努力的×kAyI×..
我就是我...別人的言語...改不了我做人的宗旨..
最近我發現我身邊的人都變了0.....也許我也在變吧...
可能是因為大家成長了吧..希望是吧...
但是無論他們變成甚麼樣...我依然希望他們能夠保持他們應有的態度吧...
因為他們是我的好同學...
每個人都擁有著個人的特色...擁有著個人的風格...
也許這就是我們最獨特,和上帝造人的想法吧...
(每個人都是唯一的...都是有著不同特色的...)
我也一樣...我的態度也一樣....
我依然是我...我依然保持著我以往的特色...我並沒有遺忘過去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