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那個消息跑到了我的腦袋裡後...
我有著許多的想法...
讓我更加不知所措了...
現在的我真的是處於一個尷尬的位置...
我無法說出心中的感受....我要擔心的東西又多了一樣...
也許態度的變化會是由這件事而引起的吧..!~
但是真的很可怕...我是那個不應該存在的人嗎?
我是多餘的嗎?還是我只是從中的一個根本不重要的角色....我的心糾結得快透不過氣啦..
我又能怎麼做?我只能承受著不為人知的痛苦...
我一直期待的...最後換來的只是所謂的『偉大』吧...但是直接地說..只能夠說...我一直都是一個傻子..
我現在能夠做的就是回到過去...做回一個不被看見的角色...我的出現時一個錯誤嗎?
一開始就是不應該的吧...
我的思想已經不屬於我自己的了...真的很模糊,很不清晰..不知道我甚麼才能不被當作把戲...
那天我該出現嗎?我是否應該遠離那個圈子呢?
我不想成為最痛苦的一個..因為我承受的東西已經比別人多出好幾倍了...
我並不是鐵人=3=....我也會有傷心難過的時候...
好折磨人的一切哦...真的好難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