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甚麼氛圍呀?
為甚麼要承受別人不滿的是我呢?
我有錯嗎?
我還好心幫你教你...我也不就等待了1個小時嗎?
現在是我的問題嗎?等的又不是我,為何要給臉色我看呢?
最討厭亂發脾氣的人了....
真是不知道怎麼樣..每次都是這樣....
難道太好的朋友就不需要禮讓了嗎?
今天的英文考試真讓人心疼呀!~~
又做不完,又看錯題最可惡的是整篇作文都寫錯了對象.....
很討厭呀.....
==========================================
但是今天也不是糟到極點0....So...二分甜八分苦就恰好形容我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