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思緒似乎又不一樣了...可是依舊以往...思念>3<``
要說是難過嗎?也許是吧...沒有人能夠暸解我...
我想變回從前的我....不煩惱..不悲哀...
可是自從走到了這個角落後..就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我摸不透,看不見,碰不著,聞不了...
一切一切很不安全...似乎下一秒就不完全變了...
害怕著下一秒,下一分鐘,下一天又會是怎麼樣的感受...
語無倫次了...不知道想說甚麼啦...
Anyway  I miss you so much ! Do you ? 
希望你不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