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20635.jpg

Hello..
My friend..I come back..
在這兩星期以來..我都在考試中渡過..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的考試啦..是考EL呀..(EaSY JoB)
不是在說content Easy..而是在說很Easy渡過啦..
面對這兩個星期的考試..我看透了很多呀..
至於那都是甚麼..?呵呵..那是............
其實也沒有啦..只是經歷了一些未曾有過的體驗..
也算是一次的體會..的確會很深刻..

不管是ExaM OR FriEndSHiP都有了一大的了解..
我要學會進步了..
那先不提啦..我最主要想說我都很少更新Qzone..
我比較常去痞客邦la..大家要多多光臨丫^^


KaYi‘s QQ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