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sfseven20060606160923.gif 
昨天是我遇到最多挫折的一天..
甚麼情感都出問題了..!~
我忍了好久..不想要哭..不想要表現不堅強..
可是我做不到..我大哭了一場..我在廁所呆了好久..
我有點不能自我的在哭泣..
我覺得突然之間我的世界變得很孤獨..很悲觀..
我不想說話..不想聽見任何聲響..不想看見任何人..
就是這樣..我要獨自一個人..
我覺得現在的我..已經不能再祈求甚麼了..
我也認清了每一個人..讓我失望..失望..徹底失望..
我不會再期待甚麼..不做無謂的等待了..
因為我知道了一直都只有我是白癡..是我不懂看我自己的世界..
現在的我眼睛已經痛到無法堅持下去了..布滿血絲..很恐怖..
我為了我身邊的人一次有一次的傷心..很傻呀..
因為那都只是我自己對待別人的想法..我付出真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唉..
我想要找一個值得我信任和可以讓我信任的人..
我似乎對我身邊的人都失去信心了..
是我太單純了嗎?
相處了3年才看清楚這一切..
請不是真心的..就不要再來我的傷口撒鹽了..
我不想讓自己更加討厭這一切和不想讓自己不再信任身邊的人..
不想多說了..內心真的承受了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