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19314aa68cccd7.jpg

校際普通話朗誦比賽終於結束了..
我對自己很有信心喲..也滿意自己的表現呀..
第一次參賽就可以獲得季軍..不錯哦..不過有機會的話.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次主要要感謝陳SiR的教導..芷晴在COC day camp 對我的鼓勵..讓我克服了【High V】
先在的我不需要怕任何東西了..連那些高空活動都能完成..朗誦又是甚麼一會事呢..呵呵^^
芷晴說的【舉高只手.洗乜怕醜】
也謝謝那些一直給我支持的好姐妹們..我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但是我為大家付出的努力又是另外一種體會..
開始大家說要舉辦甚麼甚麼活動時..我沒有意見..不反對你們..
可是時間就只剩下一天了..你們都去哪里了..我看你們都沒有做準備..
我幫你們想好一切..編排好一切..你們只要參與就好了..
可是你們永遠就只有一張嘴巴說..說得美麗動人..卻沒有做過任何實際的東西..
不是說你們不在乎..只是想說..你們是否有那顆參與的心在此..
說會參與的..有多少個真的是在用心練習?有多少個會出席我們的練習呢?
你們當初的承諾..是我們逼你們的嗎?一句話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嘛..為甚麼要拖拖拉拉呢?
我真的用心在付出..也看到大家是有心在組織的..可是你們是否真的有在投入活動呢?


我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