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38704e6c74da4.jpg 

再是難過的一天,我總以為新的一年將會有新的開始,新的心情..
我為了讓自己能夠每天都過得開心..我每天都很樂觀的很開心的度過著..
總是讓自己找到可以讓我笑,讓我開心的地方..但是盡管我再努力..卻總被人破壞我的心情..
為甚麼我從不埋怨,從沒有不滿的說,卻換來的就是別人的嫌棄?
我還不太了解那些事務,我有在努力,有在堅持,但是為甚麼態度要這麼惡劣..?
可以慢慢的告訴我嗎?可以不要那麼兇嗎?讓人不自在的言語,讓人不知所措的尷尬,真的不好受呀!
我本來就是只會哭,眼淺,思想比別人復雜一點啊..
但是我也不想的..只要心一酸就會不禁的落淚,把甚麼都想成如此的悲哀!
我不想把自己的思緒藏在心中,故意裝出開心的樣子不讓身邊的人替我擔心..
那種感受很折磨..被別人誤解,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事情..!
我總說要變堅強..卻越來越脆弱了..
只能忍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