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96685d1a203bfa.jpg 

最近我對於很多事情都存在not sure的心態..
是我在恐懼?是我在后退嗎?
當我知道第二次考試來臨時,我卻害怕的快要哭了..
我對於自己的想法,對於自己的處事越來越不了解..
甚至對於別人的想法也不敢肯定了..
我總是會想努力..可是可怕的話語又讓我退縮了..
真的很恐懼..就是如此的害怕``
最近遇到的事情也讓自己總是想個不停..
我很好奇很想找到答案..但是卻又無法接觸..
到底他是XX我嗎?
雖然我自己沒有感覺,但是卻又想要知道答案..
因為很奇妙..很不解..
也許人就是這樣的吧..總是那樣的好奇..
那是錯覺嗎?但是..如果是錯覺..那麼她們說的是甚麼呢?
每當我期待..卻又並非我所想..
也許就是每個的人起始點都有不同吧..
但是可以讓我清楚明白一次嗎?^^
I 'm not sure!
最後還是要應節的說一句【Happy Valentine!我愛你!】
                                                                       (這個你還沒有出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